AY

【贺文】队长,生日快乐!

欢乐向小短篇贺文。

祝我家大眼又大一岁!!!(此处应该有鲜花掌声!)

虽然官方设定大眼今年才17岁,不过摸不清时间表的我就不按那个写了,大家看着玩就好哈哈哈哈。

还有那个睡衣请参照b站av1736078的6分43秒处。

正文

“砰砰砰!砰砰砰!”

王杰希睁开双眼,而门被敲得咚咚作响,并且十分的有规律,但没拉上窗帘的房间很明显一片漆黑。

床头的电子钟微微发着绿光,这个恶趣味的颜色我们暂且不提,不过时间显示的可是明明白白,
——23:58。

他仔细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,好吧10秒,否定了任何他认识的人会在这个时间来找他。

“砰砰砰——”

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门,大晚上总不能有什么妖魔鬼怪吧,再说他一大男人,也不能被劫色啥的啊。

当然,他没想到是这样。

“啪!”

彩色的丝带直接撒在了他的脑门上,挡住了他差点抽搐了脸。

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,一片嘻嘻哈哈的声音在楼道里显得特别,嗯,特别聒噪。

“生日快乐啊,队长!”

“队长,祝你又老一岁!”

“瞎说啥,应该是恭喜队长又成功安全保持单身记录一年。”

“队长......生日快乐。”高英杰腼腆地笑着,手上还捧着一个插满蜡烛的蛋糕。

他差点忘了,自己今天生日。

说实话,他确实有点感动,虽然表情依旧毫无波澜。

“......”

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突然一个脑袋从高英杰身后冒了出来。

“生日快乐啊,诶呦卧槽,王大眼你这睡衣忒吓人了吧,我去,我严重怀疑你的审美啊!”

然后又是一个。

“哎,叶修你还别说我才发现这变态的睡衣,王杰希?王杰希!”

黄少天又立马转过头冲一群憋笑的微草队员说道,

“你们队长是不是吓傻了啊,我就说吧让你们别半夜三更敲别人家门,你们非不听。啧啧,估计今年冠军非我们蓝雨莫属了,你们说明天荣耀早报头条会不会是「微草队长半夜被吓傻,现已送往医院急诊」啥的,诶我发个微博先,王杰希快看我,「茄子」!......”

“队长,不好意思啊,叶修前辈和少天前辈非要跟着来。”高英杰眼见着自家队长的脸色越来越黑赶紧解释了起来。

“今天白天加训一个小时。”

“啊!?”所有的微草队员都瞬间从憋笑模式变成了焉了的大白菜,然后愤恨地瞪着两个脸上写着「与我无关」的始作俑者。

“王大眼你可真没良心,身在福中不知福,我过生日的时候兴欣可没给我这么隆重过啊。”

“就是就是,太绝情了,要是喻队和你一样凶残我早就待不下去了,我跟你说啊......”

王杰希无奈叹了口气,然后面无表情一口气吹灭了眼前的蜡烛,

“先进来吧......还有,谢谢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